Utopia Silhouettes

我对任何唾手可得,快速,出自本能,即兴,含混的事物没有信心。我相信缓慢,平和,细水长流的力量,踏实,冷静。我不相信缺乏自律精神,不自我建设,不努力,可以得到个人或集体的解放。 ——卡尔维诺《巴黎隐士》

刻板印象参考:INTJ / Virgo;存在主义者
文学,哲学,人文社科讨论;辩论爱好者
乙女向写手

Bulletin Board 1.0「告示栏」

Bulletin Board 1.0「告示栏」


浅浅摸一个小公告,对想关注我的友人告知一下产出的大致内容。


我目前主要涉及内容:


Part.1 键政(以看为主,产出较少)


产出方式为推文,转vk或weibo上的内容


Part.2 aph国拟圈(以看为主,偶有产出)


国家关系向:联五,黑三角,红色组

乙女向: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,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


国家关系向不会产粮,但看到好文会推

乙女向伊利亚相关会有产粮,看到好文也会推荐;路德维希相关不会产粮,但会推文


# 有的推荐内容虽不属于列出任何一项,但我觉得文笔实在好也会推荐


Part.3 ch国拟圈(以看为主,没有产出,偶尔会有推荐)


Part.4 普京乙女向(以看为主,偶有产出)


产出方式为推文,有时候会产粮


Part.5 MBTI圈子(以看为主,偶有产出)


磕的cp为君臣组,神经脉络组和辩论组(以君臣组和神经脉络组为心头好)


产出方式主要为推文,可能会产出神经脉络组的粮


Part.6 音乐剧圈子(以看为主,没有产出,偶有推荐)



# 也许我的产出就是推文和间歇性产粮?(思索)那么可以把这个号当成推文号了,毕竟我自认为看文挺挑的,会推的文除了些不错的脑洞或趣事,就是我觉得质量很高的文了

最后,挂一个afd的号:Utopia Silhouettes(名字一样的)

Ps.有想扩列的同好可以私信我

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Utopia Silhouettes | Powered by LOFTER